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祝县朵什镇领导来校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4日,天祝县朵什镇党委书记韩正鸿一行来我校对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主持。

 

 

韩正鸿对河西学院帮扶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镇党委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王兵代表学校对天祝县朵什镇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兵强调,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高校参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既是上级要求,也是高校职责,学校党委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技术优势,积极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和医疗健康扶贫,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他要求我校驻村帮扶干部要按照省上驻村帮扶的总要求,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六大员”的主体作用,发挥好学校与帮扶乡村之间联络员的作用,全面做好各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学校与天祝县朵什镇签订了马铃薯供销合作协议,并为2020年考入我校的4名朵什籍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会后,韩正鸿一行参观了校园及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