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党建“对标争先”创建培育见成效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医学院中医与药学系党支部被确定为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牛毅琴同志被评为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二支部书记褚建霞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本次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先进集体和个人,是由各高校申报、专家组评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研究,结果公示后,在全省高校范围内遴选产生的。创建培育周期为一年,202110月底进行验收,旨在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示范带动,有效发挥创建单位和个人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今后,学校将持续抓好党建“对标争先”工作,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