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行结业式

作者: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1017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兵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主持结业式。

 

 

王兵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学习成效,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合理、纪律严明,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参训学员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从四个方面入手不断提高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和管理效能。一是要统筹提高学习的能力。党员干部不仅要巩固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且要学习经济社会发展其他方面的基本知识、管理知识,站在全局的高度考虑学校的定位和发展,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二是要统筹提高谋划的能力。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担当作为,在总结十三五的基础上,精心谋划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升硕建大的目标。三是要统筹提高工作的能力。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统筹安排工作,  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减少工作差错。四是要统筹提高落实的能力。领导干部不仅要学深学透上级指示精神,集中正确意见,作出安排部署,而且要率先垂范,带头抓落实,抓督查,确保见到成效。

 

 

田建良、甄璟韬、张志荣、张晓娟4位同志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推动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培训期间,学校邀请了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中共张掖市委党校、学校领导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以专题授课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利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辅导。

 

 

本次培训共计23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