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校科级以上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总结交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主持。

在总结交流会上,有5名学员代表结合参加学习培训情况,交流了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5/20180525171806643.jpg

校长张汉燚作辅导报告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5/20180525171828947.jpg

党委副书记王兵作辅导报告

王兵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有四个特点:一是学习安排扎实。培训历时9天,完成了规定的学时要求;二是主题突出。在前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此次培训的重点是学习研讨如何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的问题,写好学校的奋进之笔,打造好学校发展的升级版;三是参训学员范围广,覆盖面大。除了中层干部还有基层党支部书记、全校科级干部,保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全覆盖;四是学习内容丰富。既有校外专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解读,也有校内教师的讲座,既有校领导的专题辅导,也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参会的体会分享。

王兵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仍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落实和促进学校发展上。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5/20180525172023685.jpg

纪委书记徐德祯作辅导报告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5/20180525172107192.jpg

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班历时9天,校长张汉燚、党委副书记王兵、纪委书记徐德祯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基础上,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为培训班作了辅导报告;邀请十九大代表贺卫国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悟;邀请省委党校及校内专家分别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文化自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改善甘肃发展环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专题辅导报告。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5/20180525172212614.jpg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5/20180525172231413.jpg

会     场

在本次培训中,参加培训的干部严格要求,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工作学习矛盾,按照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参训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全面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