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期中层干部赴延安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6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党委副书记王兵的带领下抵达革命圣地延安,接受为期一周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延安精神精髓,坚定理想信念根基,切实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4/20180418194436981.jpg

17日上午,在延安宝塔山前举行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学员庄严肃立,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参观了宝塔山,了解了延安市的基本概况及延安精神的思想内涵。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4/20180418194458338.jpg

下午,全体学员瞻仰了西北局革命纪念馆、四八烈士陵园、枣园革命旧址,听取了延安干部学院杨延虎教授主讲的《张思德与为人民服务》的现场教学;晚上,在驻地听取了延安干部学院徐建国教授作的《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聆听授课和讲解,重温党中央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十三年的革命历程,不断加深对延安精神内涵的理解。 

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4/20180418194525701.jpghttp://www10.hxu.edu.cn/HdUpFile/2018-4/20180418194546761.jpg

学校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布署。之前在学校召开培训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兵要求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坚持边学边思、学有所悟,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把延安精神运用到学校实际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历时五天,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将按要求,通过参观考察、聆听专题报告、现场讲解教学等方式,提高党性修养,并提交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