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推动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学校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台前,党委副书记王兵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高金城烈士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院办王伟同志作主题演讲,表示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交出满意答卷,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厅、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甘州史展厅。在馆内,大家驻足停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高金城同志生平经历和红西路军光荣而悲壮的历史,切身体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为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所深深感染。

 此次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忠于职守、立足本职岗位的奉献精神。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