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处级干部信息采集更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管干部和处级干部信息采集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县处级干部信息填报采集更新工作,确保我校干部信息库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更新范围

全校县处级干部。

二、采集更新内容

1.对全校现任县处级干部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更新,同时扩展采集干部考察、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信访举报、审计(检查)等方面的信息。由干部本人填写《非省管处级干部有关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并签字确认,同时提供本人及配偶最新的电子照片(照片要求见附件5)。

2.按照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要求,采集2018年9月1日以后退休的县处级干部身份证号码、个人持有的各类出入境证件信息,并提供有效的电子照片。退休的县处级干部本人填写《近两年退休干部专项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并签字确认,同时提供本人及配偶最新的电子照片。

3.按照省委组织部采集更新要求,现任县处级干部、近两年退休的县处级干部还需采集填写《处级干部奖惩信息采集表》、《教育培训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和《处级干部学历学位信息采集表》(见附件4)。

三、工作要求

1.开展县处级干部信息采集更新,既是落实中组部有关专项工作部署的一个重要措施,也是了解掌握全校领导干部情况的重要手段,是干部选任和监督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期高质量完成信息更新采集工作。

2.干部的基本信息,要依据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结果进行填报,需要全校处级干部如实补充填报,对故意隐瞒不报或弄虚作假的,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因信息不全、不准而对此项工作造成影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3.本次信息采集分三步:第一步,由县处级干部及离退的县处级干部本人将相关信息按要求录入电子表(相关表格在OA系统和组织部网页通知公告栏同步发布,请自行下载);第二步,认真填写核对表格信息,准确无误后打印一份,并签字报送;第三步,组织部依据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结果,对报送的表格材料信息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退回重新填报。

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材料收集和审核报送工作。并于2020年11月9日(下周星期一)上午12:00 前完成现任县处级干部、近两年退休的县处级干部信息采集所需表格材料报送审核工作。为确保数据安全,防止泄露,各单位、各部门报送员待纸质版审核通过后,将附件1、2、3、4、5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zzb@hxu.edu.cn。整理参照下图。

 

 

 

 

报送地点:组织部办公室(行政楼 308 室)

联 系 人:朱建宏18993631098

陈彦旭18993621598

 

附件: 1.非省管处级干部有关信息采集表

2.近两年退休干部专项信息采集表

3.处级干部奖惩信息和教育信息采集表

4.处级干部学历学位信息采集表

5.领导干部电子照片采集要求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