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28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河西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河西讲堂举行。学校领导狄生奎、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张勇、强梅、顾长兆、马聪同近1000名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晚上8时许,比赛在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歌声嘹亮献母亲,百年征程照初心。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来自全校12支合唱队放声歌唱,用歌声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赞美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感悟信仰的伟力,汲取前行的力量。

《不忘初心》《东方红》《党啊,亲爱的妈妈》《保卫黄河》《祖国颂》《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在希望的田野上》《春天的故事》《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依次唱响,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领导、党委常委在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向全校师生庄严承诺。所有演职人员、观众一起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全校师生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强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附属医院党委、临床医学院党委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党委、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医学院党委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法学院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文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总支组成的代表队获优秀奖,音乐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获表演奖。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此次歌咏比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和音乐学院协办。全校24个基层党组织组成12支合唱队伍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