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全校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316日,学校举办了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培训班,邀请张掖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王金刚作专题辅导培训。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组织委员、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20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主持会议。

 

 

王金刚以“严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题,从牢牢把握发展党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清醒认识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总要求和原则,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发展党员工作实例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党组织派人谈话等25个步骤作了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强,使党务工作人员对党建事务及工作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会上,高荣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从严管党治党,必须从严格发展党员工作抓起,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