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 6月29日至3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教师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赴古浪战役纪念馆、武威市博物馆、武威西夏博物馆、武威文庙和雷台汉墓,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全体师生庄严地肃立在烈士墓碑前,缅怀为人民的解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党章》接力诵读活动。

在武威市博物馆、西夏博物馆和雷台汉墓参观时, 面对色彩艳丽、内涵丰富的古代壁画和塑像、精美绝伦的“马踏飞燕”、弥足珍贵的西夏碑,面对今日高楼耸立、繁荣兴旺的凉州城新貌,全体师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为我们历经沧桑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由羸弱走向强大、由贫穷走向富裕喝彩,更加坚定了忠于祖国、忠于党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时刻牢记自己的担当和使命,弘扬革命传统,努力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