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近日,由省高校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评奖结果揭晓,共有46所高校的3923篇(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评选出优秀作品556件、优秀组织奖15个。我校共有24件作品获奖,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系列活动,是省高校工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面向全省高校师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专门下发通知进行宣传动员,组织全校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在参评的69篇(幅、件)作品中,有24篇(幅、件)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4项。其中,徐德祯的《雪后丹霞》和杨丽萍的《不忘初心,逐梦“三尺讲台”》分别获得摄影和征文作品一等奖;姜玉梅、赵学晶、李菲的《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河西学子新疆实习支教访谈录》获得微党课作品二等奖,并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汇报展示;张俊弟的《汉简条幅》、杨晓庆的《清气满天空》分别获书法、绘画二等奖,周鸿德的《“小”老师“大”梦想》、张婷婷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和陈娜、蔺阳的《只留清气满乾坤》等获得征文作品二等奖,冯丽娟的《使命》和董慧敏的《韵动山水 美丽中国》获得摄影作品二等奖。

我校师生提交的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品位高雅,集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于一体,生动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精神风采。

附:河西学院获奖作品名单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