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河西学院法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2019年6月30日,河西学院法学院与复旦大学法学院共同组织40多名党员,赴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乡开展了“弘扬西路军精神,做新时代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走西路军征战路、开座谈会、共唱红歌、吃忆苦思甜饭,使全体党员深切感悟红西路军革命精神。

 

 

座谈会上,河西学院法学院党员一致表示,我们缅怀西路军信念坚定、顾全大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对法学院爬坡发展的实际情况,很有必要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法学院建设发展努力工作。

复旦大学法学院党员表示,河西走廊人文、学术、自然资源十分丰富,两个法学院又情深意厚。共产党员应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双方合作开展社会调查、挖掘学术资源、组建优质课程,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写好新时代奋进之笔,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学生党员们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锤炼自我、勇于担当的决心。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勤奋敬业、追求卓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书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