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学校在河西讲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学校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党委书记黎志强,校长张汉燚、党委副书记王兵、副校长周均发、张勇、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出席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大会。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B/CE/C5/4ACD6FB2D9E530BB7151CAD76E1_2803AC3B_30E63.jpg

党委书记黎志强讲话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7/A3/02/04B16155F36510291118C90A4FF_FF205FC1_2B238.jpg

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荣宣读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为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黎志强领誓,2019年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F/E4/7C/A2C96ED4E1E7CAF73B3A0A4A321_39069B52_3002A.jpg

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8/77/EF/273CF361D5DF2380604D47D9B34_7260D264_2A8F7.jpg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周秀兰、医学院党委书记党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志荣、附属医院规培办公室洪薇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了大会发言。

党委书记黎志强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的那一天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巨变。党的十九大,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向全党全国全世界人民宣示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腔赤诚和壮志豪情。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B/52/7B/532906F0B6F34E970C3D14BE518_376A55DA_13AEE.jpg

学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黎志强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紧紧围绕“做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发展方向,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之路,在许多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们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结果。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2/A1/71/680FB86C18FE633F7297EDA8122_CB1EFF27_2453A.jpg

学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增强思想自觉抓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理论思维、战略谋划、精准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抓保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增强行动自觉抓落实。按照强特色、增亮点、促提升、保落实的总体思路,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5/7F/13/24C05D43B78D7AE9B91688D6E1B_9DDCBF50_18A32.jpg

学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他最后强调,学校承办的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自觉服从学校统一部署和总体安排,树立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当好主人翁、人人争做宣传员的责任意识,做好各方面筹备工作,真正办出河西学院水平、展现河西学院风采。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3/CD/23/0E483B14979595BD536DB656325_BBB09BC3_250E9.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4/91/F0/FFBC4D53852E4757E67E13B7328_89F21D46_32160.jpg

王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步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加快河西大学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播放了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