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轮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4月29日,我校组织干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全校扶贫帮扶干部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200多人参加学习。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E/F0/85/50B738EBE3081244FB776FF1F7C_BA9C7CE3_E9E7.jpg

党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并讲话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作了题为《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的专题培训,他从“培训学习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我校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重点工作及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帮扶工作”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提出全体帮扶干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帮扶工作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E/6D/08/F2CF371DE847250B081CF3DB871_A5AF7622_185F3.jpg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作专题培训

 

http://www10.hxu.edu.cn/__local/8/17/CC/78F9F62E2E06841EB5E0624EA46_A35CB154_19E92.jpg

 

王兵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面向全国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甘肃是全国脱贫攻坚的重点地区,我校扶贫点天祝县是甘肃重点脱贫的“两州一县”之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全面落实学校与天祝县签订的精准扶贫合作协议,从文化扶贫、产业扶贫、医疗及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四个方面做好帮扶工作,助推天祝县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学校联系贫困户的帮扶干部,要加强与帮扶户的联系,定期进村入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帮办实事,同时做好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